因喝酒,喝出了胃窦炎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患者:罗老师,35岁症状:腹胀、食欲不振、恶心呕吐检查方法:美国索诺声无痛体外胃肠影像扫描仪诊断:胃...

  医生解析

  胃窦炎多发于30岁以上的男性,表现为上腹部饱胀,隐痛或剧痛,常呈周期性发作,可伴有嗳气、反酸、呕吐、纳差、消瘦等,慢性胃窦炎还可表现为厌食,持续性腹痛,失血性贫血等。胃窦炎的危害性很大,严重时会致胃癌,所以,一旦出现,请及时就诊治疗。

  检查:美国索诺声无痛体外胃肠影像扫描仪

  你感觉最痛苦的检查项目是什么?大多数人会第一时间想到胃镜。虽然胃镜并不一定是最让人难以承受的检查项目,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人对于胃镜谈之色变,尤其是曾经做过胃镜检查的病人,那种感觉终身难忘。

  现在,本医院胃肠诊疗中心率先引进了美国索诺声无痛体外胃肠影像扫描仪,它是利用超声原理诊断和检测胃肠疾病,是一种是引领时代前沿技术的仪器设备。该仪器采用速溶胃肠超声助显剂进行体外影像扫描,短时间内就能将各种急慢性、浅表性、萎缩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汤、胃下垂、急慢性结肠炎小知识:肠炎,从而给本身和家人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年夜的影响和省事。急性胃肠炎怎么医治好呢?这是良多人都存眷的问题,特邀最好的胃肠病院医生何主任来给年夜家解答。对于急性胃肠炎怎么医治好,何主任讲到,急性胃肠炎多病发于夏秋季,年夜大都都是因为饮食不当,暴饮暴食,或食入生冷腐馊、秽浊不洁的食品引发的,那么急性胃肠炎怎么医治好呢?急性胃肠炎患者在平常生活要注意饮食卫生,以清淡饮食为主,尽可能不吃一些容易引发胃胀、胀气的食品,高脂肪的油煎、炸及熏、腊的鱼肉,也要少吃,多吃一些新鲜含纤维素丰硕的蔬菜和生果。若是患者呕吐、腹泻严重,导致失水过量,要多喝一些鲜果汁、藕粉、米汤、蛋汤等流质食品,和喝开水、淡盐水等。何主任提示,急性胃肠炎患者要注意卧床歇息,不要过度劳顿,注意保暖。同时患者不可乱花药物,注意呵护胃肠粘膜。最好的胃肠病院拥有进步前辈医疗设备,优异...、各种肿瘤、炎症、息肉等病变清晰检查出来;为临床治疗提供科学的诊断依据。由于是体外扫描,不与病人体内接触,减少了传染病的交叉感染,扩大了检查范围,更适合高血压、心脏病、冠心病、严重哮喘病人和乙肝等传染性病人胃肠系统的检查和诊断。

  治疗:“中西结合靶向复胃疗法”

  “中西结合靶向复胃疗法”即“独家药物配方”加上“西方先进脉冲导融仪”经科学配伍联合应用靶向治疗;多配方、靶向定位治疗受损胃黏膜。致病菌、炎症、溃疡在短时间内被迅速杀死、消除、修复。

  配方一:杀死致病菌,缓解症状

  研究表明,胃壁内的致病菌(如幽门螺杆菌等)能对胃黏膜局部造成炎症反应和免疫反应,使胃黏膜遭受炎症和免疫损伤。本医院胃肠治疗中心医生经过多年临床治疗经验,成功配置出的药物配方能在不影响正常的胃黏膜的前提下彻底有效杀死各种损伤胃黏膜的细菌。致病菌得到根除,胃病症状即可缓解。

  配方二:减少胃酸分泌,增强抵抗力

  临床证明,胃酸过多能削弱黏液屏障的保护能力。这样强酸性的胃酸就可穿过黏液屏障而接触到黏液下部敏感的粘膜。而胃酸和致病菌都会刺激粘膜而最终导致疾病的出现。本医院胃肠治疗中心医生独家配置的药物能根据胃内酸碱程度,有效减少胃酸分泌,使胃酸达到正常值而不至于胃黏膜受损。

  配方三:保护胃粘膜,胃部调理

  正常情况下,在胃内壁最外层粘膜的上皮细胞能分泌具保护性的黏液,可保护粘膜免受胃酸和胃蛋白酶对其的伤害。根据这一原理,本医院胃肠治疗中心研制出了保护胃内壁粘膜免受胃酸伤害的独家药物配方。同时中西医结合调理方案有效减少了西药治疗的副作用、也大大缩短了治疗周期。

  


本文来源: http://cw.ewsos.com/cwzz/20130105/85906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